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聽到浪漫的南國風情歌曲《灣灣歌》時,我的心裡就非常的自豪。

  我的家鄉三娘灣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小漁村發展成為國家的4A級景區,這中間經歷了很多,很多。

  以前,因為家裡條件不好,很多小孩子都沒機會上學,很小的時候就要幫家裡干農活。因此,村裡的人環保意識不強,垃圾到處倒。尤其是很多人把垃圾倒入海里,造成了環境污染,致使部分海產死亡。使人們的生活難上加難了。

  一陣春風吹過,三娘灣成功蛻變了。三娘灣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不但人們的物質生活得到了提高,更重要的是精神生活提高了很多。現在,家家的孩子都上學了,很少有文盲,人們的環保意識提高了,不亂倒垃圾,人人都講文明,講禮貌。每天都會有很多遊客到這裡來觀光遊玩,我經常聽到遊客說三娘灣是個好地方,不但風景好,風光也好。

  這些都歸功於全體村民的共同努力和國家對農村的關注與幫助。因為我們堅信,只要人人都為建設文明村,新農村,多付出一點,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加的美好。

  三娘灣人民歡迎你,歡迎你來參觀三娘灣海水藍藍,天空朗朗,榕樹下姑娘知漁網,大海上,小伙捕魚忙,波濤里,海豚盡情舞,浪花中,海鷗放聲唱,沙灘上,螺號聲聲響,月光下,漁燈閃閃的美麗景色。

  天彎彎,地彎彎,一彎彎道欽州灣,灣里有個三娘灣……這首《灣灣歌》伴隨着時代的發展,越唱越響亮。家鄉越來越美。

  中學初二:楊業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