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鄭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鄭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鄭州

 河南省鄭州市 河南省鄭州市創新街小學三二班 郭少卿

  啊 !鄭州多麼美麗呀!

  春天,公園裡的花都花開,有的像雪一樣白,有的像火一樣紅,有的像天空一樣藍,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草也變綠了,各種各樣和樹木都發芽了。小河蹬開了一層厚棉被,水嘩嘩的流着,小魚在清澈的水裡游來游去。

  夏天,大街小巷的樹木鬱鬱蔥蔥。樹上的葉子有的像手掌,有的似扇子,把鄭州遮的嚴嚴實實。怪不得鄭州被稱為綠城呢! 

  秋天,菊花開了,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還有蝴蝶、小鳥也來欣賞這美麗的景色。落葉也變成黃色的了,葉子掉下來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人們踩上去又松又軟,服極了。

  冬 天,雪花從天空飄到樹上,從樹上飄到地上。小朋友們玩起雪來,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擺雪人,還有的在做洋娃娃。他們玩的可開心了。

  啊!我愛這美麗的鄭州!

  指導教師:李衛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鄭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