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並不喜歡晴天,晴天對我來說枯燥而乏味,沒有一點特色,相比較之下我更欣賞的是雪天、雨天。

  雪天,當漫天飛舞的純潔的雪花從天空翩翩的舞下來,世界立即被他們這些可愛的天使覆蓋,在這個世界多了一份詩情畫意。站在雪裡,閉上眼睛,總給人一種意識上的錯覺,總給人一種想寫詩的衝動。想起“梅雪爭春未肯降,騷人閣筆費評章。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好美的詩,好美的景。

  喜歡雪花能包容一切,渲染一切的能力,雪是那麼的乾淨,讓人好想沾染它的氣息。

  雨天雖然沒有雪那麼美,但它給我思想上的啟迪。一面面的雨簾不斷交替,雨點瞬間從天空落下時,速度出奇得快,不假思索的就落下來,或許人有時就得像雨點那樣想做就做,不需要磨磨蹭蹭,不需要想自己是落在地上還是被鮮花、樹葉接住。

  風雲變幻的天氣總給人驚喜意外,點燃了激情,美麗了人生。

  三原縣龍橋中學初一 董汶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天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