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變的天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天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都說夏天的天就像是娃娃臉,說變就變,可是我覺得不單單是夏天容易變天,現在這種春意盎然的春天,也會想一個會變臉的娃娃一樣,一會晴一會兒陰。

  昨天的天氣可謂是暴晒,彷彿一夜之間天氣就把人們帶到了酷夏,人們紛紛穿着夏天的涼快衣衫走上街頭。腳下踩着的柏油馬路也十分的燙腳,感覺就快要融化了一般,人們都在吐槽,這還在四月份就已經這麼熱了,要是一直這樣下去,今年的夏天應該怎麼度過啊。

  沒想到的是,昨天晚上臨睡覺的時候,天空就開始打雷下雨,雨不是很大,淅淅瀝瀝一直下到了天明。等到了早上一起來,我推開窗戶,沒想到一陣冷風吹來,身上感到了一陣寒意,我不禁縮回了脖子。這一晚上下的這場雨馬上就把溫度降下去了,還是涼爽的溫度讓人覺得舒服啊。

  看看這變化多端的天氣,大自然真的好神奇啊。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天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