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天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天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的天氣總是陰雨連綿,一如我的心情一樣,一路下跌。

  現在已是暑假,可也許這個時候,比快期末是更難熬。

  沒有了同學們的友情,反而多了一些對生活的怨恨;沒有了暑假本應有的輕鬆快樂,反而多了一些繁忙。突然很懷念上學期間的那段日子,雖然辛苦,卻很充實。不像現在,儘管很悠閑,卻很乏味,很空虛,沒有了對暑假的憧憬,有的只是對上學期間的留念。

  突然就對休息沒有了興趣,對於不補課這件事已沒有了一開始的興趣,反而開始期望着補課。

  不知道是什麼讓我這樣低落,這樣低沉,低到了對玩沒有任何興趣。總以為自己患上了抑鬱+自閉症,可真正快樂時又是那麼的開朗。

  經常站在窗檯邊聽着歌,發著呆,看着窗外的風景,想着和同學們在一起的快樂日子。

  我覺得自己自從進入初中后就變了,不知道是因為小學生活的逝去,還是對中學的敏感,或是長大了就必須經歷。我很苦惱,為什麼?

  不再像小學時那般認真,不再像小學時那般天真,也不再像小學時與同學們(包括男生女生)快樂。到了初中,覺得自己變得疏懶,變得成熟,與男同學相處也有了距離,哪怕是和自己玩得最好的男生,也不能真正交心,似乎被一種對於我們這個年齡最忌諱的感情所牽制,連打籃球時也沒有了真正的快樂。特別是5月份發生的一件事更讓我迷濛、混亂,整天都很鬱悶。

  對於女生,也沒有的小學的真誠。總認為她們心計太重,現在才發現是自己顧慮太多。可是,女生之間還是有隔閡,除了幾個玩得特別好的以外,覺得大家都不能交心。

  大家都認為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認為我人緣很好,不管男生女生都和我玩得好,可在這眾多的朋友之間,又有誰能真正讀懂我的心。

  陰雨連綿,在這個夏天,一切都變了……

  下雨了,天哭了,我也哭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天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