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涼爽的天氣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爽的天氣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太陽公公每天都加足火力,瘋狂的炙烤着大地,每天我都覺得自己像是在一個大熔爐里一樣,汗水止不住的往下流,衣衫都被打濕了。難受極了。

  但是這幾天,每天都是陰天,太陽公公不知道去哪裡度假了,而且還時不時的下一些小雨,空氣里的溫度終於降了下來,彷彿到了秋天一樣,舒服極了。

  抬頭看天,已經沒有刺眼的眼光了,只有一大朵一大朵的烏雲從頭頂飄過,像是一幅壯觀的風景畫一樣。往日低着頭的小花小草也都挺直了腰桿,紛紛精神氣爽的抬起頭來。大樹上的綠葉看起來也精神了很多,再也不像是沒睡醒的樣子了。

  我很喜歡在夏日裡能夠這樣的天氣,十分的涼爽,太陽公公你一定要多休息幾天,不要太早出來上班啊。

您正在瀏覽: 涼爽的天氣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爽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