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氣的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的風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氣預報說,這幾天可能降溫。

  但來得比預料中的迅速,猛烈。

  剛剛回暖的春天瞬間又被蒼白的寂寥吞噬,只剩下白寥寥的光僵硬地從天下打下來。

  當哆嗦着回到家時,將書包往沙發上一扔,便鑽到房間找衣服了。

  當習慣性地從書包摸着手機準備給同學發短信的時候,卻意外地發現了收信箱里有一封已看過的短信。很平靜地回復了之後,背起了書包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中午吃飯的時候,爸爸略帶笑意地說,你同學怎麼名字都存的貓啊狗啊的,豈不是成了動物園?但是着句話卻讓我的怒氣像火山一樣噴發了。

  “爸,你憑什麼看我的短信啊!”

  “我是你爸,為什麼不能看?”

  “那是我的隱私,你沒有權力看。”

  “有什麼見不得人的隱私不能看啊?!”

  “你如果想看可以跟我說,我拿給你看,不必像做小偷一樣偷偷摸摸!”

  “你說什麼?!真是反了!”

  我放下飯碗,,跑進卧室,然後摔上門,接着聽到爸爸在飯廳里對媽媽說:“你看你把你那寶貝兒子都慣成啥樣了?簡直不像話……”

  之後的幾天,看了一部俄羅斯電影《父子》,突然覺得自己不該對父親那麼無禮,畢竟,他辛辛苦苦掙錢又是為了誰呢?他不合適的行為,還是為了自己呢。向父親道歉吧,向父親承認錯誤吧……

  年輕的我們總以為自己是島,而父親是那邊的大陸和默默地

  凝望着自己的燈。我們桀傲不馴,拒絕向父親靠近。我們之間隔着一個海峽,潮漲時,水面變寬,波濤洶湧,退潮時,水面變窄,平靜無波,但是,總有距離。當自己被咆哮的海浪地體無完膚時,想向父親靠近時,卻發現時間和人間都阻隔了自己。所以,讓我閃現在成為半島,成為父親延伸出的一塊土地,不要再讓失望和傷心圍繞着父親。

  當自己向父親承認錯誤的那天,卻意外地發現了父親臉上的歉意。於是,家裡再次變得有聲有色。這場風波終於過去了……

  “各位市民,歡迎收看《天氣預報》,寒流已完全跨過本市,以後幾天溫度就會逐漸上升……”

您正在瀏覽: 天氣的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