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天氣變化無常,捉摸不定,實在令人十分頭疼。 

  有太陽時,陽光小精靈穿着暖暖的、金燦燦的裝束降臨大地。寵物們懶洋洋地趴在外面。花花綠綠的衣服爭先恐後地向你展示它們的芬芳,擠滿了晾衣架。溫暖的陽光充斥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陰天,連老天爺都黑着臉,人們小心翼翼地行走在人行道上,惟恐惹到了老天爺,下起暴雨,讓你措手不及。散步的小水珠順着玻璃向下走,有時還會湊在一起聊聊天呢! 

  在潮濕的天氣里,我想你一定會更苦惱。摔幾跤也就算了,還能撿到一個大元寶。電視機開不起的那就可憐了。看着空洞洞的電視屏幕,心想:電視機為什麼偏偏跟我作對呀! 

  有霧時那就好玩了。所有東西都浮到了空中,彷彿置身於如夢如幻的境界里。許多老爺爺提着兩盞黃燈緩慢地走在馬路上,但是你一定不敢走近它們,因為它們可是龐然大物——汽車。在霧中,你還能聞到陣陣清香呢! 

  看到這裡,聯繫自己的生活實際,你一定會想起什麼吧!

您正在瀏覽: 天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