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幻的天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的天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從東方升起,寧靜淡雅,沒有那種喧鬧氣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心平氣和。此時,一切都籠罩在柔和的晨光中。柳樹低垂着頭,柔順地接受陽光的沐浴;挺拔的楊樹使勁的向四面八方伸展着枝葉;草叢從濕潤中透出幾分幽幽的綠意,多麼美好的夏日清晨。

  正午來臨,大地像蒸籠似的,使人熱的喘不過氣來。小鳥不知躲藏到哪裡去了;草木都低垂着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知了不住的在枝頭髮着令人煩躁的聲音,像是在烈日吶喊助威。我們像只只膽怯的小烏龜,躲在家裡不敢出來。

  午後,天空湧起了濃墨般的烏雲,像我們頭頂壓來。頓時,天昏地暗、電閃雷鳴,剎那間,大雨傾盆而下。雨水降落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猶如一朵朵綻放的白蓮,噼里啪啦的響個不停。順牆而下的雨水猶如一面氣勢磅礴的瀑布。雷、雨、風、雲融合的那樣和諧,好一幅淋淋盡致的墨水畫呀!

  傍晚,雨過天晴,一條絢麗多彩的彩虹掛在碧藍的天空上,像一座金橋,橫卧天空、氣勢雄偉、光彩奪目。朵朵浮雲,越飄越慢,淡淡的雲影,逐漸透明。

  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風雨無常,怪不得老人們說:“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臉,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瞧,今天就是這樣。

  河北邢台寧晉縣東汪二小四年級:魯然

您正在瀏覽: 變幻的天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