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聽話的天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話的天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氣真的不聽話。有時我們需要雨水,它偏偏不下,反而出來了一個火熱的太陽:有時我們不要它下雨,它卻下起了傾盆大雨。

  今年夏天,我們全家一起到普陀山旅遊。第一天,天氣很好,萬里碧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在明媚的陽光下,跨海大橋顯得格外壯麗。我站在岸上眺望海面,遠處的輪船隨着波浪時起時伏,晴朗的天氣使舟山群島變得更加清晰、美麗!傍晚,我們在海邊吃夜排檔,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好像在說:“明天是個好天氣。”我們決定明天一大早去看海上日出。第二天清早,我睜開眼睛向窗戶一看,天灰濛濛的,還下着大雨。唉,老天爺就像任性的孩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辦法,我只得披着雨衣,趟着水,在雨中遊玩,真掃興。

  記得有一天,電視里報道,西北地區好幾個月沒下雨了,土地幹得都裂開了縫兒......那裡簡直像《西遊記》中的火焰山。我們這兒卻不停地下雨,洪水泛濫。我真想變成孫悟空,到東海龍宮去請老龍王,把這裡的雨停住,到天旱地區去下雨。

  老天爺,我現在雖然治不服你,不過你也不要太得意。我長大了,會把你制服的,讓你像老龍王聽從孫悟空的差遣一樣,聽從我的命令。

您正在瀏覽: 不聽話的天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話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