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預報天氣的小專家---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報天氣的小專家---螞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對天氣的變化非常靈敏,當天氣悶熱,溫度升高時,我們的全身就會感覺很不舒服,當天氣陰沉的時候,我們就會東北西走地尋找食物,因為我們要在大雨來臨之前做好準備,如果雨水小的話,我們就把洞口壘一壘,如果雨水大,我們就要把洞口壘得很高,防止雨水滲金洞來。我們螞蟻家族中還有一種細腰穿黃馬褂的螞蟻呢,它們識別下雨的本領可不跟我們一樣,你猜他們會怎麼辦?下面讓我來告訴你: 

  它是用搬家的辦法來預報天氣。一旦要下雨了,他們就一處一處的搬家,如果搬的低,代表雨會下得小;如果搬得很高,就預示着雨會大些。它們搬家的時候有時是從東往西,有時是從西往東,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其實啊,它們是在告訴你,它從哪個地方搬走,哪個地方就要下雨呢! 

  你們說,我們是不是可以當預報天氣的小專家啊? 

您正在瀏覽: 預報天氣的小專家---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報天氣的小專家---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