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氣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之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口的晴天娃娃高高懸挂,病房裡的男孩子呼吸孱弱,女孩兒靜靜的坐在他的身邊,聽他安靜的講話。

  窗外正在下着雨,雨滴清晰分明的,一滴又一滴貼在窗戶玻璃上,女孩握緊了男孩的手,打開的窗戶有風吹進來,掀開了窗帘,窗帘在跳舞。

  女孩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扭頭看向窗外。外面的雨已經緩緩的停了,只有豆大的雨滴還在執着的貼近窗戶玻璃,就像一個不斷下墜的透明球體,無法控制自己身體似的,緩緩下墜。然而,在遠方的天空上,一抹陽光照射過來,是晴天么?

  女孩兒走到窗邊,俯身望窗外,那一抹金色的陽光已經照射到了城市上面。女孩的眼睛里有光芒在觸動。

  整座城市裡,還在下着細細的小雨。女孩撐了一把透明的雨傘,噔噔噔的跑到樓下。

  轉眼,她來到了一處貌似空中花園的天台。他漸漸的往那裡走着,原來那一束光芒真的已經照射到他的身上。就像被沐浴着陽光一樣,她全身都在發光。於是她抬起手掌,雙手合十,閉上眼睛虔誠的祈禱着。

  突然,一股猝不及防的神秘的力量襲來。她被那股海浪一般的力量裹挾着,被衝擊着,彷彿一條遊走的魚兒,遇到了滔天巨浪。

  她一直不停地在空中盤旋。猶如做夢一樣。

  後來漸漸的,天清雲淡,她被那股力量放下來,緩緩的墜落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天氣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