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臉天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天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什麼鬼天氣,怎麼又下雨了。真氣人,晚上又不能去買東西,去散步了。其實下雨天我也不是特別討厭只是下雨前空氣都特別悶,只是雨過之後就能看見彩虹了頓時心情就會好起來,所以說我特別不喜歡變臉的天氣。 

  聽着外面雷聲“隆隆”作響,躺在床里的小弟弟突然號啕大哭,媽媽只得放下工作來哄小弟弟睡覺,很快小弟弟眼睛朦朧,帶着甜美的微笑睡去媽媽小心翼翼地放下小弟弟做回原來的桌椅。“這天氣真是的,說變臉就變臉”瞧旁邊的老爺爺都有在嘀咕。看來這天氣真不是個好東西。 

  我也被外面的雷聲吵醒。看這烏雲慢慢的吞沒着白雲和太陽,在過不久因該要下雨了把!過了一會兒,果然不出我所料“嘩嘩嘩”說話間天氣下起了狂風猛雨剛被媽媽所哄醒的小弟弟又被這雷聲給嚇了個尿出來,這會兒媽媽可是不可開交了,不是給寶寶換尿褲,就是逗寶寶開心。這變臉的天氣還真會惹是生非呀! 

  我爸爸場里因為閃電而把發電機給砸破了,所以廠里停電了,這雨天害工人叔叔新澆的馬路給破壞了,天氣簡直就是淘氣包。害我還要多撐一把雨傘真事多一件事就是撐雨傘和收雨傘。 

  可是說了天這麼缺點真有點不好意思,只能誇它一點優點。因為天氣的好壞能促進植物、莊稼的身長發育,它也可以促進小動物的自生能力,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在雨後可以看見美麗動人的彩虹吧!

您正在瀏覽: 變臉天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