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棵心情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心情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窗前,有一棵心情樹,每天沐浴陽光,吸收雨露。我用心靈去澆灌它,看着它開花,結果.我收穫着喜悅,滿足和成長。

  心情樹上有純潔,快樂的花朵,它們是心情花,伴着太陽東升西落,開花,凋謝……

  它們的生命十分短暫,我尋找着遺失的美好,重新播下心靈的種子,用愛去澆灌它。它們是美,是上帝的寵兒,內心深處不會有失落和悲傷,我在樹上尋找着快樂,想極力使自己被快樂所包圍,沒有哀傷。

  有一朵心情花名叫幸福,它是天下最美的感覺,只有擁有了幸福,才會得到快樂。被真情圍繞是一種幸福,有親情,也有友情。我喜歡身邊有親人和朋友的陪伴,會使我充滿滿足。每個人都希望能得到快樂,其實想要得到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只要心中每一刻都充滿陽光,把一切煩惱都置之度外,自信得迎接每一天。試着去給別人一個微笑,可能會換來一份甜美和喜悅.友人問我:“你每天很快樂嗎?”我一定回自豪地回答:“是的,我是最快樂的女孩!”我會為自己插上一對美麗的翅膀,飛向那樹林,田野,自由自在,這就是一種快樂,是一種無憂無慮的心情。

  在我心中,幸福就像是一個天使,會隨時降臨到你的身邊。這時,你要用真心去停留它,因為它也長了一對翅膀,會飛走,飛到很遠的地方,等得到了新的快樂,它會再次降臨。

  有一朵心情花名叫哀傷,當你失去了一切,親人,朋友,快樂,心裡就會有一種哀傷,它不是美麗的精靈,但又有誰能夠永遠擁有快樂,沒有悲傷呢?

  太陽總要落山,當餘輝灑滿大地,陽光也會暫時消失,在黑暗中你又將承受怎樣的挫折?我只願做一條小魚,在湖中自在遊動。我只願成為一束陽光,把快樂播撒給每一個人。

  播種一粒心情的種子,你將會擁有快樂和幸福。是啊,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棵心情樹,只要用真愛去澆灌,它會將你的人生變得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一棵心情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心情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