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都見過樹這種普通的植物吧,它的用處多着呢!假如……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一定要用我那像雨傘似的龐大身軀擋住突然來襲的大雨,讓大家在我的保護下,不被大雨淋濕。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要在炎熱難擋的夏日裡擋住太陽,讓在大樹下的人們開開心心地學習、開開心心地看書、開開心心地下棋。一點兒也不感到悶熱。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要召集我的夥伴一起守在塞北的邊疆上,決不會讓肆虐的狂風暴沙衝進我們美麗富饒的城市傷害人類。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要在大街上吸掉那些不良的臭氣、二氧化碳,然後排出新鮮的空氣,讓大家天天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天天都有好心情。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大聲地呼籲人類:“請你們不要大量砍伐樹木了!樹木可是你們的好朋友!如果你們沒有了樹木,大街上的廢氣將會更加嚴重!沙塵暴也會不斷地來侵食我們的家園……保護樹木吧!”

  我還在想: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