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大榕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大榕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棵大榕樹

 廣東省佛山 南海松崗聯表小學402 關偉傑

  假如我是一棵大榕樹,那多好。那我就四季常綠,多麼美麗呀!

  春天到了,我換上了一件綠新衣。人們來到我這裡休息,小鳥們高高興興地來到我的身上搭窩。小朋友也開開心心地走到我身體旁抱一抱我。我的心,彷彿有一股溫暖的潮流在翻滾。他們也許在心裡對我說:“榕樹爺爺,您真高大。”

  夏天到了,烈日炎炎,太陽像在燃燒着似的。許多人都坐在我身旁乘涼。小孩子走到我身旁捉蟬。有的小孩子還走到我周圍,玩捉迷藏的遊戲。他們玩得那麼興奮,讓我看着也十分高興,所以展開手臂,幫他們打着巨大的傘兒。

  秋天到了,我還是穿着綠袍,不過我的頭上結出了許多果實。孩子們都來撿我的果實,一邊撿一邊互相認識,聊聊天。小鳥也來吃果子。吃飽了,他們會把我的子孫帶到別的地方去,讓我的子孫快樂地成長。有時,下一陣小雨,人們都來到我身下避風雨。

  冬天到了,天氣十分寒冷。我的綠袍不受影響,顏色不改,為我抵禦寒冷。許多樹木的葉子都落了,可我的綠髮只是掉了幾根。小朋友又來抱抱我,讓我更暖和。我彷彿聽到他們在說:“大榕樹爺爺,您可能十分寒冷,我來幫您保保暖。”

  我是一棵四季常綠的大榕樹,一年四季默默地為人們作出貢獻。風兒吹過,靜靜地,我的長須在風中揚起。

  指導教師:朱瑞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大榕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