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身上沒有花花綠綠的衣服,頭上也沒有色彩鮮艷的帽子。當春姑娘悄悄來臨的時候,她把碧綠的裙子給了我,讓我在這神話般的環境中享受着春天的溫暖。

  我是一棵小草,當太陽公公剛剛從東方露面的時候,我身上掛着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這時候,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地唱着歌,飛到我身邊,說:“你好啊,小草!”停了一會兒,美麗的小蝴蝶翩翩地跳着舞,也飛到我身邊,說:“小草啊!你好。”

  我是一棵小草,當大雨將要來臨的時候,我閉着眼睛,耐心地等待着大雨給我洗一個痛快的澡。大雨過後,我的身上一塵不染,多麼輕鬆,多麼舒服啊!這時候,一群頑皮的小孩兒走來了,他們在我身上亂踩,但是我一點兒也不在意。只聽見有個小孩子說:“走在這小草上不格腳,多美啊!”聽了這句話,我心裡樂滋滋的,高興得直想笑。

  一天,一位農民伯伯趕着一群羊,那群羊看見了我,就搶着吃起來。我先是覺得身上很疼,心想,這下可完了。可是又一想,做一棵小草,就是讓牛羊吃的嘛,為什麼還怕疼呢?就這樣我被吃掉了。過了一些天,我突然覺得身子又高了一些,我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又長起來了,而且比原來還高。這時候,我才知道,只要我的根還在,就還能活下去。忽然,我又看見農民伯伯趕着的羊群,那些羊的身子似乎比原來肥壯了許多。

  我是一棵小草,幾陣秋風,樹葉慢慢地落了,我也漸漸地枯黃了,一位老奶奶把我和我的同伴收集在一起,曬在院子里。過了一些天,老奶奶就把我裝進籮筐,倒在灶房裡。我知道我的最後時刻快要到了,我默默地等待着……

  我是一棵小草,可是,我多麼幸福啊!犧牲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了好處。能力大眾服務,為人們做出貢獻,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希望您採納我的回答。

  中原區外國語小學六三班六年級:李婷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