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邀八戒來菏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邀八戒來菏澤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開時空穿梭機,進入了時空隧道,過了幾秒鐘,就到了一個非常陌生的地方。 

  這是一個村莊,我向村口望去,房子十分簡陋,跟古代人們住的房子一模一樣。難道我來到了古代?我滿肚子都是疑問。咦,這不是八戒嗎?八戒正坐在石凳上津津有味地吃着西瓜,一見我的到來,並急忙把西瓜皮丟在地上,拿出武器,大喝道:“你是誰?我怎麼沒見過你?”我說:“我是王童蓓,來自22世紀的菏澤,對了,這是高老莊嗎?”八戒:“是,對了,菏澤在哪裡,你帶我去玩玩兒好嗎?”我說:“沒問題。”說完,我便按下了時空穿梭機的按鈕,和八戒一起進入了時空隧道,八戒很是好奇:“這路怎麼會旋轉?”我答道:“這是時空隧道,它在旋轉是因為時空穿梭機在穿梭中。”話剛一說完。就到了菏澤。 

  我先帶八戒到曹州牡丹園,那牡丹正在一個個兒地搶着開放,牡丹象徵著榮華富貴。我們彷彿到了花的海洋,正在快樂地游者。游着游着,八戒對我說:“我肚子餓了,你帶我吃點兒東西去吧。”我說:“OK!” 

  我們來到了一家羊肉湯館,我給八戒點了三碗羊肉湯和三張羊油大餅,八戒邊吃邊說道:“太好吃了,太好喝了。”我說:“你可以用餅蘸一下碗里的辣椒醬,這樣會更好吃一些。”八戒聽了我的建議,就蘸了一下辣椒醬,嘗了一下說道:“這簡直是太好吃了。”我便笑了起來。八戒吃飯的速度那可是驚人的快,不到十分鐘,他就把羊肉湯喝完了,羊油大餅也吃完了。八戒說道:“俺老豬吃飽了,天快黑了,我該回高老莊了。”我便打開時空隧道把八戒送回了高老莊。 

  在村口,八戒喊道:“哪天我有空,一定再到菏澤看牡丹,喝羊肉湯。”“你來吧,菏澤永遠歡迎你,再見!”我說道。八戒:“再見!”說完便跑回了家。我也按下了時空穿梭機的按鈕,回到了家鄉——菏澤。 

  我希望八戒能再次來菏澤,我一定會再次請他喝羊肉湯!

您正在瀏覽: 我邀八戒來菏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邀八戒來菏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