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 

  轉眼間,夏姑娘走了,秋弟弟風風火火的來了。 

  到了深秋,田野里稻穀都已經收完了,留下的只有稻樁和孤零零的稻草人。山上卻是一片綠色。哦,那些都是常青樹,那中間還點綴着葉子已經變得紅火的楓樹。一陣秋風吹過,幾隻“蝴蝶”在風中翩翩飛舞。不是有幾隻烏鴉在枯枝敗葉中叫着,越發讓人覺得荒涼了。語文書中的“枯藤老樹昏鴉”,作者馬致遠也許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寫出來的吧。 

  秋天的早晨,霧十分的多,我就只能隱隱約約的看到十幾米以內的景物,而十米開外的東西便看不清了。遠處是白茫茫的一片,像是世界的盡頭,像是電視中的崖邊、萬丈深淵…… 

  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不僅僅是因為它的美,更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經過了春的播種夏的醞釀,秋天就是檢驗成果的時刻了!在鄉下,秋天裡的農民們是最忙碌的,“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累累的果實里凝聚了多少期待的目光,金燦燦的收穫里又包飽含了多少嚮往。種莊稼就和人生道理是一樣的:只要你肯付出辛勞,上天總會把最好的收成奉獻給你,正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嘛! 

  美麗的秋天,收穫的季節。只要全心付出,勇敢面對,依然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收穫的季節。秋天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給人們帶來了涼爽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