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態很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很重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什麼事情都需要耐心,毛毛躁躁是不會成功的。當你想做一件事,就要專註一件事,不能心存二事。

  有一次,媽媽因為有事出門在外,吩咐我把碗和地給弄乾凈,才可以出去玩。我一聽,這麼簡單就可以出去玩了,於是就趕緊去洗碗拖地了。

  我先把碗全部放在一邊,用盆子裝滿冷水,在擠一些洗潔精在裡面,就把碗全部放進去,一個個洗起來。可剛剛拿起來,就掉了下去,我被嚇了一跳,碗也摔碎了,我立馬用手去撿,一碰到碎片,手就被划傷了。這是得不償失啊!我沒去管碗了,把手給包紮好后,就等着媽媽回家。可是等了一會,又想起還可以拖地,又跑去拖地。

  我把水灑在地上,準備拿拖把拖地時,一個不小心,便摔在了地上。屁股疼的,我已經說不出話了。褲子濕了,屁股摔傷了,手上還負着傷,我怎麼這麼倒霉呀!明明是兩件很簡單的事情,都被我搞得這麼糟糕,我真是笨死了!

  從地上爬起來,慢慢的走到椅子上坐下來,屁股還沒挨到凳子,我便彈了起來。真是疼死我了,我只能站着,等着媽媽。

  等了好久,媽媽終於回家了。看到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家,媽媽很是吃驚。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從頭跟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我的話之後,並對我說:“做任何事,毛毛躁躁是不行的!我想你,又是因為想要出去玩,事情不負責任,才發生了這樣的事吧?”我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媽媽也沒在訓我,我是把我所搞砸的事情一步步給做好了。看着媽媽做的如此得心應手的,我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想要成功的把一件事情給做好,不能缺的就是耐心,仔細。 這件事過了之後,我便養成了對事情小心處理的習慣,把失敗的次數降到最低,成功也越來越多了。

您正在瀏覽: 心態很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