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這是許多歌手喜愛的一首歌,也是許多人喜愛的。也是我明白朋友的意?V的原頭。 

  朋友,多麼討人喜愛的-個詞語。朋友,多麼令人費解的一個詞語。朋友,讓人流淚的詞語。許多人都只是把朋友詿在嘴邊,卻不懂它真正的含義。只是無味的說。也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朋友,只會交一些不利於自己的朋友。 

  小時候,媽媽曾許多次對我說朋友是什麼,什麼是真正的朋友,怎樣認識真正的朋友。那?己虻牡牟⒉恢?纜杪柙謁凳裁匆饉肌5?抑?纜杪杷檔幕耙歡ㄊ嗆苤匾?模??暈依衛蔚募親×寺杪杷檔幕啊2蝗盟??г諼業哪院@鎩 

  當我懂事時(那時我7歲),些許明白了媽媽說的話。那時侯的我己經擁有自已的小夥伴,我試着理解媽媽所說的話。那時我己經明白了這其中的一個道理:不能與朋友打架,罵粗話,要珍惜朋友贈送的禮物。 

  長大了,更深深的理解了當時媽媽所說的話。我的夥伴一個勁的增多了。我也知道這其中誰對我是好唯又對我是壞的。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她卻背叛了我。那時我發誓-定不會這麼容易就相信別人所說的話。 

  小學畢業時,我更加明白了,友誼是多麼的難得。我的-個朋友對我說,你-定要珍惜身邊的朋友,要不然你_定會後悔的。離?e時,我哭着對她說,我會好好的。 

  長大后,我不知會怎樣,但我知道我會珍惜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