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的現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現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把,中國,一個發展中國家,可是祖國的花朵卻遲遲不肯開放,為什麼呢?這樣就要談談中國的教育了. 

  分數,是家長從孩子小時候就灌輸進去的,不過事實是這樣的,沒分就沒前途,所以,每位家長對孩子都像對待一個寶物一樣,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口裡怕化了.相比之下,美國算髮達的吧,可美國的家長對子女卻是毫不在乎的,從孩子3歲時就讓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口說無憑,那麽就看看下面的數據把   . 

  中國孩子在學校的一天動手勞動時間為10分鐘.    

  日本孩子在學校的一天動手勞動時間為1小時. 

  美國孩子在學校的一天動手勞動時間為2.5小時. 

  新加坡孩子在學校的一天動手勞動時間為1.5小時. 

  驚訝嗎?這就是事實,這一切,如果要找個頭的話,就只要中國的科考制度了.考的好,有工作,有工資.考得不好的話那就去掃大街把. 

  要學習,要勞力,苦了中國苦了中國娃啊.可是,我無法改變大中國,如果有的話,很難!!!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現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現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