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布依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依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南方有一個叫布莉多米的村子里住着一群雖然貧窮但卻善良、樂於助人的人。有一個叫布依拉的小姑娘長得非常漂亮,村裡的人都很喜歡她。 

  但是,這個村非常貧窮,所有的小孩幾乎都上不起學,但布依拉求學的慾望非常高,她上不起學,就讓阿爸阿媽給她買回書來,自己在家裡讀書學習。 

  有一天,阿爸給她買了一本《動物百科大全》,布依拉可高興了,他立即回到自己的小屋裡,他在桌子上看起來。 

  看着看着,布依拉看到了一幅圖:是一種鳥,身穿黑花衣,胸部是白色,尾巴像剪刀。下面的註釋是,燕子。 

  “咦,燕子是什麼啊?布依拉奇怪的撓撓頭,燕子我從來沒有見過啊!好想看看燕子真正是什麼樣啊!”阿爸見布依拉愁眉苦臉的,便問她:“依拉,怎麼了?”布依拉皺着眉頭說:“阿爸,你有見過這種鳥嗎?”布依拉邊說邊把圖冊拿給阿爸看,“《 ⊙ o ⊙ 》啊!這種鳥阿爸也沒有見過啊!你可以自己去找啊,你坐在院子里,看看會不會有這種鳥經過呢?”“嗯,謝謝阿爸!”布依拉跳着跑到了院子里,他趴在院子里的桌子上,盼望着能見到書上說的那種鳥。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十天過去了……。.布依拉依然堅持每天在院子里,等待那種叫燕子的鳥飛過。眼看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布依拉也一天一天的瘦了下去,阿爸忍不住了,他再也不忍心看到女兒這樣受苦了,他決定去尋找那種叫燕子的鳥,他從電視上了解到在北方有那種叫燕子的鳥,為了不讓布依拉擔心,他決定當天晚上動身。第二天早上,布依拉起床后不見了阿爸的身影,布依拉急哭了,他以為阿爸不要她了,她哭着去找阿媽,阿媽告訴他,“阿爸去北方找那種叫燕子的鳥了。過幾天就回來了。”阿媽本以為阿爸過幾天就回來了,便每天和布依拉在院子里等候阿爸回來,沒想到這一等就是三年,布依拉接那麼一直在院子里,趴在桌子上,看着那幅上面畫著燕子的圖,等着阿爸回來,日久天長,布依拉成為了一座雕像,同時也被人們記錄了下來,為人們剪成了藝術,流傳至今。

您正在瀏覽: 布依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依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