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羊%天平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羊%天平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白羊%天平    我是白羊。他是天秤。天秤和白羊是形成60%的對立。互相排斥,相互吸引。   

 

  我和他。相遇是在南昌的一所學校。我第一次見到他,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吧!然後。我就開始了解他,他是籃球隊的主力隊員。可惜他是白羊座。和我排斥。我發現。我愛上他了。是真的愛上了。  

  然後我慢慢的通過他朋友靠近他。他了解我的意思。對我呼冷呼熱,這就是白羊的特點吧!我追了他一年,可惜他還是把我當做朋友。也許連朋友都不是吧!  

  我對他非常好,他朋友和我朋友都這樣說。可是他卻是愛理不理!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我並沒有放棄。好多朋友多和我說,算了吧!真的放棄吧!他不會愛上你的。我說,我不會放棄的,因為我愛他。  

  終於。我和他在一起了。我問他為什麼以前不接受我,而現在接受我。他說,以前對我不了解。而且他們都說你對我非常好。所以我答應你,和你試試。我開心的笑的。不管他是真心或者是假意,我也願意。因為我愛他。白羊。  

 

  我們開始交往了,他也對我非常好,我愛吃什麼,他都會知道,而且一逛節他就會馬上買給我吃。我開始依賴他。依靠他,把他視為我的唯一,我的一切。  

  他過生日。他陪我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我許下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永遠不要和他分手。我說,你可以實現我的願望嗎?他說,可以!因為我愛你。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我陶醉了,陶醉在他的愛意和承諾中。  

 

  學校放假了,他也畢業了。我說我捨不得你。他說我也是。我還有半年實習,在學校。我每天來看你好嗎?我說好。他回家。他爸爸告訴他叫他去當兵,我知道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們會好久不會見面。他說他是真的舍不額我。我說我明白。我會等你回來,只要你還要我。他會意的笑了。然後抱緊我。是那種多麼捨不得的抱緊着我。  

 

  學校放假了,也意味的我要回家,畢竟我不是南昌人,我要回我的家過年。他說你留下來幾天好嗎?我陪你過。我說好。我們在一起3天,玩的好開心,好開心。我有種離不開他的感覺了。甚至是想永遠和他在一起。  

 

  過完3天快樂的日子。我回家了。我上QQ找他。他發視頻給我,說好想我。  

  他;“如果我要和你分手你會怎麼樣?”  

  我:“是真的假的?”我哭出來了  

  他:“你不要哭。我說假的,我出去有事,走了”  

 

  我心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不安,後來每次上網都是這樣對我說。每次都是問我分手會怎麼樣?然後就一聲不啃的走了。  

 

  終於。他跟我認真的說分手了。我哭了。哭的好傷心。我問他要理由。他告訴我,我們性格不合,不可以在一起了。我還是執意不肯跟他分手。因為我還愛他。我要依賴他。他是我的依靠。  

 

  結果白羊的他還是固執的說分手。我查的星座資料。白羊的男孩子做的任何決定都不可以改變,  

  我試着想改變,可是他說不可能了。  

  我問他。你難道不愛我了。他告訴我,我是他生命中最愛的女人,但是那是以前了。現在,我們一定要分手。“那你是討厭我了?”“不。不是討厭。是厭倦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了”  

  我無話可說。我沒有任何辦法。他的固執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我哭了整整3天。關在房間裡面想着我們以前的快樂日子。我真的好象去死。離開這個傷害我的人和世界!為什麼他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我還是不死心,我打了電話給他。他說,我們是不可能還會在一起的,在怎麼樣我也不會改變想法的。說了好多好多。說我已經長大了。要自己想事了。我說我真的離不開你,我習慣了依賴你,可是他卻說,你可以慢慢習慣我不在讓你依賴!我喜歡上了別的女孩子,你可以在找另外一個!  

  我死心了,我徹底的死心的。我問,我真的是你生命中最愛的女人嗎?“對!是,你是我生命中最愛的女人,但是現在只不過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過客而已。”  

  我現在開始懂了。也許正如那首孫燕姿唱的一樣!  

 

  我不說任何話了。白羊的固執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也許,就是因為我是天秤,我們兩個才不和吧!  

 

  因為。白羊和天秤,沒有任何的交叉點…… 

 

  

您正在瀏覽: 白羊%天平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羊%天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