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羊和黑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羊和黑羊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後,老白羊和老黑羊的兒子長大了,文化都很高,小白羊成了博士,小黑羊當上了老師。他們爸爸的死給他們很大的打擊,讓他們懂得了文明、禮貌。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小白羊和小黑羊也在一座獨木橋上相遇了,小白羊和藹可親地說:“你先走,你還有很多學生呢!”小黑羊慢條斯理地說:“我的學生很聽話的。”小白羊搖頭擺手地說:“不行啊,今天我只是拿一瓶藥水而以。”小黑羊畢恭畢敬地說:“別管我,你先過吧!我要代替我爸爸向你道歉!” 

  他們倆誰也不先過橋,都在兩邊等着,最後,天黑了,學校放學了,圖書館關門了,他們只好回家去。他們浪費了多少時間啊,這些時間能做多少事啊! 

  指導老師: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白羊和黑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羊和黑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