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談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談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談幸福 

  幸福是什麼? 

  有人說幸福是永遠花不完的金銀珠寶,有人說幸福是空氣,雖然美好,但卻摸不到。 

  其實,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都不同。公交車司機的幸福就是在生命的最後一分鐘做完三件事:一、靠邊停車,二、讓乘客下車,三、最後親吻一下自己的方向盤並帶着微笑閉上眼。乞丐的幸福就是能夠天天躺在長椅上曬太陽。 

  我看過這樣一則故事,有個年輕人失業了,什麼都沒有了,和一個乞丐一樣。他準備上吊自殺,這時,有一位長者從他身邊走過問他為什麼要自殺,他說:他沒有了工作就一無所有了,再也沒有活下來的意義了。那位長者高興地對他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是健全的,多麼幸福啊,你比我幸福多了,你瞧我”。他拿起空蕩蕩的褲腳。 

  我覺得珍惜身邊的一切,哪怕是一盆花、一個蘋果。 

  活着就是為了尋找幸福,感受身邊的親情、友情、愛情,感受身邊所有的愛,這就是人類活下來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我談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