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羊和小黑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羊和小黑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羊住在小河的西邊,小黑羊住在小河的東邊。他們中間隔着一條河,河水嘩啦啦地流着,河上有座只能走一個人的獨木橋。一天,天氣晴朗。西邊的小白羊做好了香甜可口的月餅想請住在河東邊的小兔來吃,東邊的小黑羊過生日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蛋糕想請住在河西邊的小豬來吃。 

  他們倆唱着歡快的歌聲,不約而同地在橋中間碰頭了,小白羊走不過去,小黑羊也走不過來。小白羊把頭一抬,瞪着雙眼對小黑羊說:“我到小兔家有急事,你退回去,讓我先過去。”小黑羊也不甘示弱,生氣地說:“我到小豬家有急事,我為什麼要讓開,你退回去,讓我先過去。”……他們倆你一言我一語,誰也不讓誰,越吵越凶,竟然打起來了。只聽見他們咬緊牙,尾巴翹得高高的,使盡全身的力氣,用尖尖的角互相向對方衝過去。 

  “撲通、撲通”,兩隻小羊都掉到河裡去了。他們拚命地喊着:“救命啊!救命啊!”喊聲被大象伯伯聽見了,他飛快地跑過來,用長長的鼻子把他們救了上來。他們倆個互相看着對方,全身都濕透了,像個落湯雞,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小白羊和小黑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羊和小黑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