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羊和小黑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羊和小黑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小白羊到外面去玩。他發現前面有一隻黃蝴蝶非常漂亮,便急忙去追,蝴蝶飛進一片翠綠的矮樹叢,偽裝成花朵,粗心的小白羊沒有看見,只好去別的地方玩。

  小白羊剛要轉身離去,這時,它發現矮樹叢後面有一隻難看的小黑羊正用羨慕的眼光看着它。

  小白羊覺得小黑羊非常難看,渾身黑黑的,醜醜的,別提有多討厭了。“看什麼看,快滾開!”說著,小白羊用它那小而尖的角就去頂小黑羊。這時,綿陽伯伯正好路過矮樹叢,它看見了,急忙拉住了小白羊,並問小白羊為什麼要去頂小黑羊,小黑羊回答道:“它長得太丑了,討厭死了。”綿陽伯伯又說:“那你也不應該去頂它,你聽過安徒生爺爺寫的故事《醜小鴨》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不應該因為別人長得丑而去欺負它,假如你是小黑羊,你的心情會好嗎?”

  聽着聽着,小白羊的臉紅了,它對小黑羊不好意思地說:“小黑羊,對不起,我錯了,你能原諒我嗎?”小黑羊說:“我早就原諒你了,我們一起玩吧。

  於是,它們在草地上玩起了跳繩,綿陽伯伯在一旁數數,1、2、3、------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小白羊和小黑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羊和小黑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