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座歷險記1——白羊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歷險記1——白羊座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糖法:水瓶座的,死黨是糖卡,喜歡大自然,是大家認為最可愛的人。糖卡:雙魚座的,死黨當然是糖法,喜歡讀書,是大家認為知識最多的人。傑歷:天秤座的,死對頭是糖法,喜歡地理,是大家認為知識第二多的人。傑克:處女座的,死對頭是糖卡,喜歡搞笑,是大家認為最搞笑的人。 

  下面,開始大曆險吧! 

  一天,他們四個在宇宙的白羊座碰了頭,一碰頭,開始嘰里呱啦吵起來,糖卡:“喂喂,誰是笨蛋啊,你才是!”糖法:“就是就是,咦?大柳樹爺爺給我們發閃光燈啦!”傑克:“快!到鈴中小木房集合!”

  大柳樹爺爺看到他們,說:“今天,我不知生了什麼病,翻翻魔法醫書才知道,我生了很重的病,要採集從十二個星座里的神秘鑽石我才有辦法將自己恢復過來。” 

  他們來到了宇宙的白羊座,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發出了一種聲音:“又是一個來要神秘鑽石的,先通過我們的迷魂陣再說!”原來,這是白羊座的一個看守神秘鑽石的羊人,突然,他們眼前出現了密密麻麻的樓梯,羊人的聲音又來了:“有兩個入口,一個入口裡面全部都是火焰,一個入口裡面全部都是尖刺,看你們選哪個吧。”羊人的聲音令人毛骨刺然,可糖卡卻說:“哼!好霸道的羊人!等我們拿到神秘鑽石,立馬就來收拾你!”糖法說:“哎呀,別說得太過分了。” 

  他們艱難地踏上了樓梯,突然發現,大家都不知道去哪了!他們互相喊了半天,沒有聽到回應,只好自己慢慢地爬……糖法第一個登上來,看了一下對應的門,啊!是熊熊火海!糖卡登上去,看到對應的門,不!她掉下去了,下面全都是尖刺,他們兩個啊,沒有門,倒是從地門那裡掉進火海和尖刺了,糖法沒有任何水的魔法,正要跳下去,突然發覺:咦?奇怪,難道,這是幻覺?糖法跳了下去,其他人也跳了下去,在一個狹窄的空間里看見了對方,傑歷說:“我和傑克掉進地門的時候,覺得不對……”話音未落,又出現了密密麻麻的樓梯,糖卡和糖法手牽手朝全都是尖刺的樓梯走去,他們則肩並肩朝全是陷阱的樓梯走去,他們都很奇怪:為什麼我沒有動,可自己在動?糖卡和糖法掉進了火和尖刺的石洞里,他們掉進了泥和水的石洞里,大家都很難受。 

  突然,石洞相通,盡頭是閃閃發光的神秘洞穴,正中間擺着一顆真正的神秘鑽石,只聽羊人說:“恭喜你們!你們順利拿到了真正屬於白羊座的神秘鑽石!”他們高興地連蹦帶跳:“太好了!千辛萬苦,終於得到白羊座的神秘鑽石啦!” 

  白羊座精靈說道:“他們下一個星座將要去雙子座,他們又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星座歷險記1——白羊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歷險記1——白羊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