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經歷許許多多快樂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事,直到如今我還記憶猶新,一想起來就耐不住要發笑。

  那是我八歲時候的事。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爸爸寫了一個錯別字,就趕緊告訴爸爸,但爸爸沒有聽從我的意見。當我再去找爸爸時,爸爸不耐煩說:“去去去,你懂什麼?剛念一年級就來找我的錯別字,我吃的鹽比你吃的米還多呢,不會錯的!”“什麼?吃鹽多就不會寫錯別字?不行,我得趕緊去吃鹽,不然以後肯定會出錯別字的。”可媽媽一直在廚房,她肯定不會讓我吃鹽的。怎麼辦呀?我正急得正團團轉時,突然聽到媽媽在叫我:“胡騫,幫我去小店買包鹽。”哈哈,真是天助我也,我飛快地跑去買鹽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迫不及待地拆開鹽袋,抓起一大把鹽就往嘴裡送。啊,好苦好咸呀,但我還是皺着眉頭咽了下去。回到家,我把鹽交給媽媽。媽媽看了看鹽,又看了看我,疑惑地問:“胡騫,鹽袋怎麼開了?還有你嘴角邊怎麼都是鹽呀?”我急忙跑到鏡子前一看,呀,嘴角真的白花花的。媽媽又問:“你幹嘛要吃鹽啊?”我說:“爸爸不是告訴我說他吃的鹽比我吃的米多嗎?我想變得聰明些。”媽媽笑得彎下腰,說:“傻孩子,爸爸的意思其實是說知識和經驗比你豐富,並不是說吃鹽就會變聰明的呀。”“啊!”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呀,我是鬧了一個大笑話呀!我以後一定要多學習知識,少犯一些讓人發笑的蠢事。

  初一:610727420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