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白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白羊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驕傲的小白羊

  小白羊歡歡非常美麗,全身的毛白白的,沒有一根雜毛,動物們都誇她天生麗質。時間長了,小白羊難免會驕傲起來。

  一天,歡歡大搖大擺地走在街上,遇到了一群小雞,它說:“你們這些小東西,沒看到是我來了嗎,還不趕緊滾開!”小雞們害怕歡歡的蹄子踢着它們,於是趕緊走開了。小白羊又往前走,一群小狗擋在他前面玩捉迷藏,它毫不留情的把小狗踢到路邊去,說:“好狗不擋道,這只是對你的教訓。”小狗忍着痛,跑開了。歡歡又往前走,突然,一不留神,掉進了水坑。他大聲喊:“救命啊,救命啊。”小狗和小雞趕緊跑過來,把小羊救了上來。

  歡歡不好意思地說:“謝謝大家救了我,可是我剛才還罵了你們。”“沒事,只要改正錯誤,你就是好歡歡。”小狗說。“歡迎你做我們的新朋友。”小雞高興地說。

  從此,歡歡和大家一樣,再也不覺得自己與眾不同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白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白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