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來的吻 918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的吻_918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18字  編輯:小景

  夜半無人,百無聊賴,於是抽很老的碟片看《天使愛美麗》。法國片。說起法國,閃過大腦里的第一個畫面就是在巴黎街頭熱吻的戀人。傍若無人,激情四射的樣子。 

  可是說來奇怪,這部法國人精心製作的《天使愛美麗》裡面居然沒有任何正面熱吻的鏡頭。影片里唯一正面的吻,艾米麗和尼諾的吻,卻是我見過的最美的吻。艾米麗在尼諾唇角印下一個輕輕的悠長的吻,接着 是他的耳側,最後,她踮起腳尖吻他的眼睛。然後,她用手指點了點自己的唇角。尼諾微笑,按照他們的默契,依次吻她的唇角,耳側,眼睛。那是蝴蝶一樣輕俏美麗的吻……滿滿的憐惜他們的吻。莊重如儀式。法式浪漫果然迷人。 

  忽然就想起一個認識的MM,他21歲生日那天晚上約會後回到寢室,臉色蒼白,什麼都不說,開腔就哭。寢室里其他女生都大吃一驚。問起情由,MM梨花帶雨:我的初吻沒了。 

  她正在交往中的男友更他說話的時候,不斷望着她的嘴唇,最後對她說,你閉上眼睛我送你一件禮物。 

  這麼老套的手法,三流肥皂劇的情節了。跟肥皂劇的唯一出入是,被吻之後,她既沒有含情脈脈的看着他,也沒有憤怒的抽他一巴掌。她的劇本是跑出寢室流眼淚吊念初吻。對她來說,她還沒有初吻的心理準備,也許還有點不情願。因此非常的委屈。 

  但我猜她其實是有預感的。真不情願的話,為什麼要順從他?不過…。咳咳咳,失去初吻的女孩,是不能責備的。誰讓她是“受害者”呢?那就狠狠地責難那個卑鄙無恥的男人好了。 

  他不知道女孩的初吻很珍貴嗎?(他怎麼知道那是她的初吻?) 

他幹嘛不問她,我可不可以吻你?(這麼白痴BT的問題…我汗…) 

   如果男人看到這裡也許會想,靠,煩不煩啊,不就是個吻嗎? 

   嘿嘿,其實我也是這個意思。不敢公然出賣女人而已。如果要責備那個男人,我也覺得他不懂浪漫。如果他不是直奔主題去吻MM的嘴唇。而是在她的唇角印下輕輕的吻。MM睜開眼睛的時候,氣氛會多麼的浪漫、優雅、溫馨?是他的嘴唇,總是他的,吻她的唇角,是最大的憐惜。只懂親密嘴唇的人,也許並不懂得愛和示愛。 

  忽然很想吻我的愛人…吻他的眼睛,愛他看到的世界,吻他的耳側,愛他聽到的聲音,吻他的唇角,愛他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的吻91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的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