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在心中深處的吻(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中深處的吻(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泄露的秘密 

  這件事鬧得滿校風雲,棘手極了,校董們都在想辦法解決,暫時封周刊?不行,周刊是自由刊,其權在“溪水社”(一家公司。)開除學生?不行,溫煜父母是校大股東,恆驊芸父母也是校股東,李宇浩父母是本市第二大公司總裁,至於林欣蝶就更不用說了,父親:本市第一大公司總裁;母親:校最大股東。…… 

  想了很多方法都不行,只好使殺手鐧,“封讀”,這是已經好長時間沒用的招了,就在以前校里有個女明星時,對她用過,就是將其封鎖在校“密堂”,到一定時間去送飯,補課。 

  計劃已經實施了一段時間了,效果不錯,對於這些消息已漸漸冷淡下來,所有人都去追尋別的熱題了,於是,四人:溫煜、恆驊芸、李宇浩和林欣蝶都出來了,可是,一出來,那件事又成為熱題,煩死個人,沒辦法,繼續“封讀”。 

  啊!厄運,有些瘋狂的人竟然一直跟着他們四個,就這樣,“密堂”位置泄露了出去,校殺手鐧“封讀”也不再是秘密,再也藏不住了。 

  (欲知四人如何平息風暴,請看下集:四人化怒攜手,平息風暴)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中深處的吻(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中深處的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