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抓蝴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蝴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的時候,有一次媽媽在春天裡,帶着我去公園裡玩耍,當時花叢中花兒開得十分的燦爛,其中有好多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於是我就想去抓一隻蝴蝶。

  當我們在一個小亭子里休息的時候,沒過多久,我就跑到了旁邊的草地上玩耍了,看着飛來飛去的蝴蝶,我就在想怎麼才能抓住他們呢。沒一會兒,我就想出了一個好的主意。我先是呆在花叢中一動不動,等到蝴蝶們飛到離我很近的花朵上休息的時候,它們那薄如蟬翼的小翅膀一合攏,我就伸手輕輕又快速的捏住了它們,小蝴蝶在我的手中不停地掙扎,想要掙脫我的束縛,可是我好不容易抓住的小蝴蝶,又怎麼能輕易的放開呢?

  正在那時,媽媽看到了我在抓蝴蝶,連忙呵斥我,讓我把小蝴蝶放開,要不然一會兒翅膀斷了它們會死的。我想了想,畢竟這些小蝴蝶也是生命啊,於是我就把它們放開了。

  小蝴蝶真的是好可愛,我到現在也還是很喜歡它們,但是我再也不會像小的時候那樣抓蝴蝶了。

您正在瀏覽: 抓蝴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