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菲是一個幸福的女孩,即使她沒有爸爸.

  是的,夏菲沒有爸爸,在夏菲的記憶中,找不到一點父親的影子,整個家只有媽媽一個人撐着.

  小的時候,夏菲是快樂的,有着媽媽無微不至的關心,這讓從小就沒有爸爸的的夏菲來說,並沒有什麼異樣,但漸漸的,小學,初中,這個時期讓夏菲有了一絲難過.家庭成員中只有兩個名字.雖然在班中不少人知道夏菲沒有爸爸並不嘲笑她,但總有那麼幾個不好的人.一次,夏菲在家庭成員中只添了母親和自己,班上的“調皮鬼“就鬼叫起來:“哈哈,夏菲你沒有爸爸,哦,夏菲是一個野種!“這一個詞“野種“是夏菲最討厭的詞語,這讓夏菲積在心中的怨恨一下子有了一個缺口,夏菲憤怒的摔門而出.

  夏菲飛快的跑着,什麼也不顧,只聽見耳邊的風呼呼的響,不知跑了多久,夏菲再也跑不動了,跌落在地上,靠着大樹榦,哭地昏天暗地.突然間,她停住了,她看見了文化水平並不高的母親正在吃力的同幾個身強力壯的男子一同搬着磚塊,只是為夏菲多賺點錢.

  看到這景象,夏菲又快樂起來:沒有父親又怎樣,我有母親難道不開心嗎?我還是我!夏菲已經知道,無論怎樣,媽媽永遠是最好的.再次回到教室,“調皮鬼“也向她道了歉,但這對於夏菲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回到座位,夏菲的同桌還一臉羨慕:“夏菲,你媽媽好好哦,還給你送午飯呢!“因為夏媽媽知道夏菲吃不慣學校食堂的東西,特地送飯給夏菲,這讓夏菲有感到了一陣溫暖.

  晚上回家,夏菲像往常一樣,但夏媽媽說:“小菲,媽媽知道你很難過,我.“沒等媽媽說完,夏菲就接著說:“媽媽,我不會讓你再擔心了.“夏媽媽看着長大的夏菲會心的笑了.

  夜晚,靜悄悄的,夏菲輕輕的走到了母親的房間里,在月光下,輕輕的將吻印在了母親的臉旁,她清楚的看到,母親的眼中落下了如月光般晶瑩,清澈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