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吻干甜蜜的淚花,溫暖我那幼小的心,媽媽的吻,甜甜的吻讓我思念到如今......”伴着這首《媽媽的吻》這首歌,心中已是感慨萬分。媽媽的一個吻,就足以讓一個孩子回味一生。媽媽的吻,是用愛凝成的,而生命價值的體現,就是愛。 

  媽媽對我的愛太多了,伴着媽媽對我的愛,我逐漸長大,而我也漸漸地理解了媽媽,明白了媽媽對我的愛。媽媽在雨中為我撐起一把傘,而自己的肩膀總是淋濕一半;吃飯時為我加瘦肉,而自己卻津津有味地吃着肥肉;我犯了錯,你批評我之後,心裡也是非常的難受......這些愛的例子,又怎能讓我一一說完呢?歲月流逝,愛的痕迹逐漸消失。我卻不知道何時,從與愛擦肩而過的那一刻起,就和它越走越遠。我一直不明白,後來我才知道,因為---我長大了。 

  媽媽曾給我一個吻,這個吻,讓我至今難忘。 

  我們當學生的,就是要以學習為主,考試成績可是非常重要,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嘛:“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啊!”可是我那一次的成績是非常的不理想,使我痛苦萬分,就像是在平坦的路上走着,突然間被一塊石頭絆倒一樣,失去了勇氣與信心,幾乎就要放棄,不想站起來。老媽看着我這個樣子,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批評了我好長時間,說我沒有骨氣。我哭了,哭得眼睛都腫了(那個時候我也很餓嘛,老媽只顧着批評我,黃花菜都涼了)。後來,媽媽把飯菜熱了之後,端到了我的卧室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說你呀,也是為了你好。你想想,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遇到挫折就退縮,那麼活在這個世上的意義又是什麼呢?人走是要有些與自信的,不然,你又能怎樣立足於社會呢......”媽媽還說了好多,都是要鼓勵我勇敢向前。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媽給了我一個晚安吻,正是這一個晚安吻,使我有了向前的勇氣與自信。這個晚安吻,意義大不一樣。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個充滿鼓勵的吻,更不會忘記媽媽對我的愛。也許是因為媽媽的這一個吻,才是我在今後的道路上,更見的優秀,更加的努力。 

  媽媽的吻,伴我一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