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回家後會親切地叫一聲“媽,我回來了。”然後放下書包,幫媽媽端菜送飯。會在媽媽做事時,學會安靜地不吵不鬧。會在大人做家務時,勤快地幫上一把。開始在一本本帶鎖的日記里寫下自己的秘密…… 

   剛開始對於這些事,我還迷迷糊糊,不知所云。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洗衣機上有一堆臟衣服就幫忙洗了起來。肥皂泡泡閃爍着精靈的光芒,聞着洗衣粉的清新香味,望着媽媽欣慰的笑臉,我恍然大悟。我成長了,我長大了,我已經學會為父母分擔家務了。 

   就像仙女的魔法棒,一下子把我從一個小毛孩變成了亭亭少女,悄悄帶走了我的天真爛漫,又同時賦予了我懂事與明理。無數張明星海報代替了幼稚可愛的洋娃娃;經典名著佔領了曾經是一本本童話的書櫃;嘴裡哼哼唱唱的也從兒歌變成了現在的流行歌曲……毛毛蟲已經變成了蝴蝶,我已經經歷了成長。 

   原來這就是成長,是那樣的神奇美麗又是那樣的悲哀。我們學會了做人處事的道理也同時放棄了小時的無忌;我們開始體貼父母同時也沒有了親熱的撒嬌;我們走向了現實又同時少了曾經的幻想。 

   成長就是這樣,註定要得到些什麼又放棄些什麼。毛毛蟲的可愛沒有了,蝴蝶的美麗存在。既然已經不是毛毛蟲,就不該再守在破碎的繭邊,成長不允許等待。我們該張開蝴蝶的翅膀,是時候飛了。 

   是的,我可以肯定地回答了。我成長了,我長大了,但我依然保留着純真,我要展翅高飛,飛向另一個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