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們的友誼無法修復,卻在這個寒假累積下來了。 

  我們每天在QQ上語音,在電話里談心。只要不見面,我們就是最真心的朋友,沒有煩惱與哀愁。唯一有一點讓我不太高興,因為我這次考的比她好很多,我是女生中的第2名,她卻落到了第10名。之後,她的每通電話都要故意諷刺我,她常說:“你單元測試都沒我好的,期末考試肯定是老師告訴你的!”我就只是帶着笑意輕哼一聲,我心情一下沉到谷底,但還是強忍着怒意和她聊天。 

  她從不在乎我的感受,我們卻還是好朋友,至少她願意和我分享她的心事……我知道的事很多,我都告訴她了,裡面沒有我的心事。寒假裡,我們沒有時間見面,但和她聊天,仍是很快樂,我喜歡幫她出主意,當她的軍師;我喜歡和她連手在我創的班級群里和別人辯論,她知道我喜歡辯論,很會辯論。 

  也許,友誼就是根據一次次碰撞后再讓傷口癒合吧!

  PS:可能在27日開學前我不會再繼續寫這篇文章了,暫時還沒有什麼最新動態,開學后我會再繼續寫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