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學期過去,我們吵架的次數開始頻繁。她總說我太清高、太孤傲,嫉妒心又太重、太敏感、太有小姐脾氣、報復心太重,這不就是天蠍座嗎?我就是這樣的呀?我沒有義務為她而改變什麼。她也是天蠍座的,卻更像射手,單純、直爽、運動型的女孩。雖然吵架后,她總是先道歉,我們也都不在提吵架的時候,生氣不會超過2天,但我總覺得恐懼,恐懼世上只有我一個人…… 

  我們倆是完全不一樣的人,她會把他的一切都告訴我,而我,幫她出主意,當她的軍師,卻從不把自己心裡的是告訴她。在最初,我沒覺得什麼,現在卻不一樣了,開始在意她的一舉一動,她並不聰明,不懂得做哪些事會怎麼樣,我的表情是一貫的神秘莫測,卻積了更多的傷感。 

  她大大咧咧,卻又很害羞。我們仍然是班上公認好朋友,她沒發覺,我開始想盡辦法整蠱她的情敵。我是幫她,雖然她的情敵也是我的新敵人,但她還是整天說什麼她很可憐呀之類的話。其實,我知道她是想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留好印象,裝善良,自己其實也討厭她的情敵。她並不知道,沒有人會覺得我不善良,我的影響力,是班上首屈一指的!只有人會覺得她很煩。我告訴了她,她卻不相信。我便不再和她講了,她並不知道,我是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知道她喜歡的人喜歡誰的人,那個人不是她,是我的令一個死黨。 

  我們之間的真摯,別了…… 

  可能我不知道,我們的友誼還會修復……

您正在瀏覽: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深了,就該結束了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