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友誼;來過,愛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友誼;來過,愛過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友誼;來過,愛過 標籤:愛過作文 重新來過作文 春,來了作文 友誼作文

轉身,落幕;青春,不再…… 

  2010年那個異常炎熱的夏天,伴隨着一聲聲洪亮的口號,在老馬的帶領下,我們頂着烈日,相會在那個空曠的體育場中。看,那第一個倒下的,不正是咱的“活寶”—屁蛋嗎?那個因將“齊步跑”喊成“跑步走”而挨了老馬一腳的,不正是胖全嗎?那個因一曲《水手》而一炮走紅的,不正是吳少彭嗎?那個…… 

  忘不了他們,忘不了你們,忘不了曾在十一班待過的每一個人,更忘不了那個讓我們聚在一起的教室。那六在黑板上的七十多顆心和那刻在了上邊的心意,讓我感動了好久。可惜,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沒有你們的日子,我真的好空虛。 

  2011,我踏上征程,揮淚前行,在心中默默起誓:我不回頭,不能回頭!可是,我不回頭就看見了以往。細數曾經,我眼中溢滿了淚水,可我還是不能回頭,我怕我一回頭便不捨得轉回來了。我不能回頭,絕對不能回頭!,可是,當冰冷的淚水流經我溫熱的臉頰時,我的臉,還是不自覺的轉了回去。 

  分開了,再也不能在課間時打打鬧鬧了;再也看不到有人專門寫在黑板上的球訊了;再也沒有一節課可以專門交流大家的佳作了,只有在下課和回家后才能慢慢欣賞你們的文字;再也不會出現上課期間 后三排拼了老命的說話聲了。我,好難過。 

  其實我總是在懷念,懷念蓮苦口婆心的教導;懷念老楊“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懷念志平帶有磁音的笑語;懷念建信打在我胳膊上的有力的巴掌;懷念亞群有趣的話語;懷念婷婷生動的比喻;懷念傑斌那“長”在頭上的地球儀;懷念…… 

  轉角的分別,我迷失了自己。流年柔雨,在我心中悄悄綻放,一朵,又一朵,打在身後青石板鋪成的路上。幸福在淅淅瀝瀝中走丟了。此去經年,我該何處落腳? 

  2011,多了一群孤單的我們,一群傻傻的我們; 

  2011,他們的“洗具”,我們的“杯具”; 

  2011,我們再也回不去……

您正在瀏覽: 青春,友誼;來過,愛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友誼;來過,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