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跟橡皮、轉筆刀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跟橡皮、轉筆刀的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跟橡皮、轉筆刀的友誼 標籤:轉筆刀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轉筆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在小北的文具盒裡住着許多小公民。有鉛筆、橡皮、轉筆刀等學習用具。鉛筆、橡皮、轉筆刀一買來就稱兄道弟的,鉛筆是老大,橡皮是老二,轉筆刀自然是老三了。

  一天,老大從‘外面’工作回來,急匆匆地對老二說:“小主人小北需要你,快去吧!”橡皮飛快地跑出了‘家’。鉛筆說:“老三快來幫我轉一下腳。”老三走過來,把鉛筆的腳放進了自己的頭裡,一圈一圈地轉着,不一會兒,鉛筆尖尖的腳跟又出來了。橡皮回到家,無精打採的倒在了溫暖的‘床’上,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美妙的夢鄉……

  第二天,橡皮和轉筆刀在‘外面’工作去了,鉛筆無意中看見了小北的好朋友--小明的鉛筆簡直就是皇帝,而小明的橡皮和轉筆刀就像服務員一樣,這邊按摩,那邊按腳……鉛筆看了這樣的景象,十分高興,自言自語地說:“對了,我可以叫橡皮和轉筆刀服務我,不管怎樣,我是大哥呀!”過了一會兒,橡皮和轉筆刀回到了家,鉛筆驕傲地說:“現在快來給我按摩、按腳……我腰酸酸的,真不好受,聽見沒有?”橡皮和轉筆刀沒有辦法,只有照辦。過了幾天,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鉛筆像發了瘋一樣,使勁在本子上亂畫、亂添,橡皮只好來處理,害得橡皮瘦了許多,就連轉筆刀的刀片都快磨平了。小北看見了失望地搖了搖頭,便又到商店買了幾支鉛筆,新來的鉛筆看見了原來的老大,便議論紛紛起來:“這支鉛筆太矮了,小主人早就該扔了。”“聽說它還是原來的老大呢,沒有想到這麼矮,真難看呀!它的兄弟還這麼好呀!”鉛筆聽見了它們的談話,不相信的看了看鏡子,被眼前的樣子嚇昏了。

  鉛筆醒來之後,抱歉地對橡皮和轉筆刀說:“對不起,兄弟們,我不應該自私!”橡皮說:“你雖然做了對不起我們倆的事,但你依然是我們的大哥。”橡皮、鉛筆、和轉筆刀擁抱在一起,感動得哭了!

您正在瀏覽: 鉛筆跟橡皮、轉筆刀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跟橡皮、轉筆刀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