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這便是我眼中的友誼。

  人生於世上朋友貴不在多,而在於是否得益,是否肝膽相照,是否拔刀相助,是否當我失意時,給以我及時的鼓勵,當我迷茫時,給我及時的引導,當我失足是給我及時的援助。

  人生在世,知己難求。古往今來,知己相投,酒醉千杯皆不醉。無數的朋友都在這種意景中尋找知己。這便是我眼中的知己。

  有一位能夠真心對待自己的朋友,即便當窗共剪西窗燭,隨風直到夜郎西,我也願意與知己一同守候在巴山楚水凄涼地,一同舉杯邀明月,對明月暢飲。訴說我們在巴山夜漲秋池之夜。

  我眼中的友誼能夠在我們共同奮進的時候,互相鼓勵,相互幫助。君不見馬克思與恩格斯的友誼比《資本論》的文字還要長,君不見魯迅與秋白的友誼比五四運動還要深遠,君不見李白與汪倫的友誼比桃花潭水還要深,君不見巴金與冰心的友誼比20世紀的光陰還要久。他們的友誼,穿越歷史的長河,將如明星般地持在未來的天空中。

  友人遍天下,友情不會因為距離而拉遠,也不會因時間而談化。真的情誼會永存在我們的心間,可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面對友人的離去,我深情地祝福他:“莫愁前路無知己,四海皆兄弟,只要真心待人,知己終會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長娟。”

  我眼中的友誼,將會長存而不變,將真心而不變。

  六年級:冷殘夢賤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