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近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自然中,有潺潺流水,也有參天大樹;有蒼翠小草,也有鮮艷小花……這裡沒有喧囂和繁華,卻有着恬靜和清新。在空閑時刻去親近親近自然,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這一天,我便是在大自然中度過的。走進山林,那裡的空氣沁人心脾。環顧四周,一片綠色,彷彿置身於綠色的海洋里。來到這美妙的大自然中,我一一向這些朋友們問好。

  我摸摸嫩綠的小草,它也彎腰向我致謝。我碰碰小花艷麗的花瓣,它也搖搖身子隨風舞動起來。我搖搖大樹那粗壯的樹榦,它在上面揮揮手向我示意。鳥兒停在枝椏上,高歌一曲向我送來祝福。蝴蝶圍繞着我飛舞,向我展示它那優美的舞姿。還有那藍天上的白雲……

  我踩着“沙沙”作響、枯黃的落葉,繼續向前走去。兩旁那些竹子高大挺拔,讓我想起了一千古名句——“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正當我吟誦之時,忽颳起一陣微風,帶來了竹子的清香,更帶來了無比的清香。

  風呼嘯着從我身邊跑過,我便繼續欣賞着。不遠處,立着一塊灰黑色的石頭,這塊石頭靜靜地立在那兒,彷彿是在歡迎我的到來。

  就在不遠的地方,傳來了一陣“嘩嘩”的水聲。走了不久,一條清亮亮的小河映入眼帘。水流時而緩,時而急;時而清脆,時而低沉……而水聲也嘩嘩作響,像是在為我伴奏。

  向前望去,山峰連綿起伏。而在雲霧的襯托下,山峰更加迷人。山中雲霧繚繞,彷彿披上了一層面紗。山峰時隱時現,一會兒面紗被揭開了,出現秀麗挺拔的山峰,一會兒面紗又被放下,只留下幾棵挺拔的古樹孤零零的屹立在那兒。而這塊面紗就像是幕布,時而合攏,時而拉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我有身在其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淡淡的山,清清的水,柔柔的石,一筆又一筆,描繪出一幅清淡的畫卷。這樣一種恬靜的美,在這清淡中悄然而生。

  親近自然,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兒啊!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這種恬靜、清淡的美!

  初一:孟凱妍

您正在瀏覽: 親近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