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近自然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自然吧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要讓陽光灑在心上而非身上,溪流穿軀而過,而非從旁流過。”這是美國作家繆爾的《夏日走進山間》的一句話,初見,我就深深被這句話打動。

  大自然是多麼奇妙多麼神秘!陽光下跳動的葉子,我想掬起雙手捧住綠葉篩下的影子,如果是在窗外看到,我就想伸手去把它們抓過來,像小孩子想摘星星的姿勢。陽光、綠葉、清風……這些都讓我慢慢着迷。而很多年前,我並不是一個熱愛自然的孩子。那個時候的我,看到陽光都覺得想逃離,逃離回自己的小世界,不想接觸任何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躲在黑暗中度過了多少個日夜,只是覺得什麼都不美好,我可以什麼都不要。直到我一個朋友告訴我,我應該親近一下自然,就算只是簡單感受一下陽光清風即可。我是聽她話的,那天黃昏,我站在五樓的陽台看了一次日落,雖然那個過程我覺得有些煎熬,因為耐心不夠,但我堅持了下來。從那以後,我慢慢開始接觸自然界中的一切。

  在路上停下來看一小蟲、嗅一下花的芬芳、採摘許多野果子……我也慢慢變得陽光開朗起來,簡直可以說是“看見陽光就微笑!”不會一副愁眉苦臉,不會躲進自己的世界。

  就在前幾天,我起得很早。整個校園都還很清靜,除了掃地以及整理草坪的叔叔阿姨,校園裡幾乎沒有人走動。我去到園子中,找張椅子坐下來準備讀書,摘下耳機聽到了許多悅耳的鳥叫聲,我也就發現草地上、樹枝上有許多小鳥,它們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跳來跳去……我好希望它們能停留在我的肩膀,平常不喜歡拍照的我拿起手機抓拍了好幾張鳥兒們瞬間靜止的照片。那個上午以及那個一整天我都覺得身心清爽!

  是真的,如果覺得心情躁動,電子設備接觸多了眼睛疲倦,就走到室外親近一下自然吧。讓陽光灑在你的心上,讓溪流穿軀而過,這會讓你心曠神怡,想要在陽光下起舞高歌!

您正在瀏覽: 親近自然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自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