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望着沙發上胖胖的書包,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我累了,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吱,吱,吱……”一陣清脆悅耳的小鳥蹄叫聲傳入了我的耳朵里,我隨着聲音往外一看,發現窗外有幾隻正在藍天里飛翔的小鳥,它們一會兒停在樹桿上,一會兒你追我趕地嬉戲,可開心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坐在書桌前,書桌上堆滿了作業本. 

  “砰!”的一聲,房門被撞開了.“你怎麼還不做作業!老望着窗外趕幹什麼,快做作業!”我被這叫聲驚呆了,好久才回過神來,怯怯地說:“我已經把作業做完了.”“這麼快?那作業一定不多吧?”還沒容我解釋,媽媽的嘴就像機關槍似地說開了:“對了,語文第三單元學完了吧?快做課外練習題.有時間,再做一下《數學奧林匹克 》和《英語聽力練習 》擠點兒時間學習劍橋英語和聽英語磁帶,還要多看作文書,對你的作文有好處……”媽媽一口氣報出了雙休日的“菜單 ”我聽後腦袋簡直要爆炸,本想到外面玩一玩,這下好了,它像一個泡泡一樣破滅了.我腦子裡空空的,矢去了原先的??致,腦袋裡只剩下三個字:做作業. 

  面對着這些堆得比珠穆朗瑪峰還要高的作業,心裡不禁矢落極了,它們就像一張張猙獰的笑臉朝我獰笑.我羨慕起那些在藍天里自由自在地飛翔的小鳥,因為它能無憂無慮地在大自然里翱翔,不受人約束.我真想插上一對翅膀,瀏覽大自然,在藍天里遨遊……  

  我猛地從睡夢中醒來,啊!原來是場夢.但是為什麼這個夢跟現實社會如此相似呢?雖然我的媽媽並不像夢中的媽媽一樣嚴格,但我還是怕哪一天,媽媽也變成了這個樣子.為什麼那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母親們不能給自己的孩子一點自由的空間呢?為什麼要自己的孩子變成一隻“籠中鳥”呢?天下的母親們,請給孩子們一點自由吧!大自然也是知識的源泉呀!請讓他們到大自然中探索實踐吧!我們都不願做一隻一旦飛出鳥籠,就會被主人抓回去的“籠中鳥”啊! 

  真希望這個夢永遠都不要實現!!!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