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起床啦!再不起床就遲到了,老師會懲罰你啦!”寶寶聽見有聲音在叫他。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被窩裡多舒服!不是嗎?即使現在不起來,媽媽等一會兒也會把那討厭的牛奶跟雞蛋端進來的,哼,要是遲到了也不怕,老師如果要懲罰他,他就會告訴爺爺聽。爺爺以前是好大好大的官,小時候還不是他的“馬兒”嗎?誰叫自己是家裡的“小太陽”呢!

  怪了,媽媽怎麼還不進來呢?已經過了好一會啦,寶寶終於決定“睜眼看世界”。咦,怎麼這麼刺眼?寶寶幾乎不能睜開眼,他揉了揉那疲憊的雙眼,好像不大對勁呀!為了更好地玩遊戲機,平時那惟一的小窗戶都是被關得嚴嚴實實的,現在怎麼會打開呢?仔細瞧瞧,更奇怪了:平時凌亂不堪的房間今天可真乾淨,寫字檯上的文具擺放得有條不紊。對了,這好像不是他的房間,他的房間從不貼“字母表”。糟了,電腦呢?沒有電腦,就好像要了他的命。天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寶寶胡亂地抓過一件衣服披在身上,決定看看這眼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哎,寫字檯上的照片怎麼變成了班長--龍龍的?哈哈--這回還怕報不了仇?每次我不交作業,你都要到老師面前“打小報告”,這回我可要“打小人”了。“哈哈!”寶寶忍不住大笑。慢着,又有怪事了,照片上的人會動。噢,看錯了,這原來是鏡子。--鏡子?鏡子?這麼說我就是龍龍!天哪,我怎麼會變成討厭鬼龍龍?

  “出去走走也許有什麼新發現。”眼前的一切着實令寶寶感到莫名其妙,昨天明明是睡在自己的床上呀,今天醒來怎麼會在一個陌生的屋子裡?寶寶心裡的一面嘀咕,一同走到客廳里來。噢,這客廳不是龍龍家的嗎?上個星期他還來過。這會兒怎麼靜悄悄的,龍龍呢?他忘記自己已經是龍龍了。唉,時間也不早了,回到學校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當寶寶回到學校時,同學們差不多都來了。寶寶的座位上坐着另一個“寶寶”。寶寶發現“寶寶”看見他進來時的神情怪怪的,莫非他知道我不是真“龍龍”?好,先準備上課吧,那些事情下課時再跟他聊聊。他剛要從抽屜里拿出課本來,咦,是什麼東西軟綿綿的?掏出來一看,是一隻死老鼠!“呀!”他尖叫起來,那死老鼠嚇得他魂飛魄散了。全班“哄”的一聲,都笑起來了,大家把焦點聚在他身上。如果那地板上有條大裂縫的話,他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跑進去的,看他那發紅的耳根就知道了。回頭一看,“寶寶”笑得最厲害--抱着肚子在那兒捶桌子。唉,這都是自己作的孽。“寶寶”還不是為了報復龍龍才搞這種惡作劇,最後的苦竟然是寶寶自己吃了。可憐的“龍龍”只好啞巴吃黃連。

  好容易熬到下課鈴響了。“寶寶”走到“龍龍”面前,陰陽怪氣地叫:“呀!我好害怕!”還扮出一副吃驚

  的鬼臉,逗得周圍的同學又一陣鬨笑。最後“寶寶”又“同情”地說:“喲,咱們班長真的運氣不好咧,碰上這麼倒霉的事,你知道是誰不?我幫你告訴老師。”寶寶氣得肺都要炸了,但這不正是自己慣用的手段嗎?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大聲地吼:“你,夠了!夠了!”然後想衝出教室,可被旁邊的“寶寶”伸過腳來,絆倒了。“媽呀!哎喲!”

  “寶寶,寶寶,你沒事吧?”睜開眼一看,媽媽坐在床邊。

您正在瀏覽: 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