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自己身穿紫色的紗裙,頭髮梳得像個淑女,鞋子也變成了一雙繡花鞋。還沒等我明白過來,一朵白雲就把我送到 了天上,一架天車呈現在我眼前,白雲又把我送到了天車上。顯然,我是一位小仙女。天車突然緩緩駛動,漸漸的,速度快起來,它把我送到了一個雄偉、金碧輝煌的宮殿前。我走進去,八個宮女齊聲說“參見紫蘭仙子。”我抬頭一看,高高的扁上寫着“紫蘭宮”三個大大的字。原來這是我們的宮殿。我看見裡面有一個魔球,就走到魔球跟前,魔球上出現了許多人間凄慘的景象: 小孩子因為沒錢上學,眼睛都哭腫了;農村的人們因為經濟條件不好,許多人都被餓死、病死了;沙漠地區不斷闊大,森林被人們砍伐......看到這些,我心裡難受極了,決定下凡去救出水深火熱中的人們。 

  到了人間,還沒等我來得及站穩,一陣大約六、七極的沙塵暴迎面而來,吹得我睜不開眼睛。我手一揮,便給自己套上了保護圈。我拿出新月棒,新月棒立刻發出刺眼的光芒,沙塵暴立刻沒有了。我來到農村,農村人們生活簡直是窮得不堪設想,幾間用稻草、芭蕉葉搭成的小房間,就成了他們的家。他們身上穿的衣服既單薄又破舊。我手一揮,他們那些小房子變成了一座座寬敞明亮的磚瓦房;他們身上那單薄、破舊的衣服變得乾淨漂亮了。他們高興地向我說:“謝謝”。看到他們臉上綻開的笑容,我也很開心。我又來到沙漠,灑下一陣甘露后,又撒下了許許多多的花種。因為我滲有魔法水,不一會兒花草就長起來了。頓時,沙漠變成了綠洲,小動物們在這片綠洲上歡快地嬉戲、生活;人們在這片綠洲散步、鍛煉身體。政府還專門分了動物區和人類區,以免傷害動物們。 

  累了一天的我回到床上,躺在床上休息,不一會兒就睡著了。“起床了,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咦?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了。哦,原來這是個夢,但是美夢,我多麼希望我的美夢成真啊!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