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窗外靜悄悄的一個好夢就開始了。

  在夢裡,我夢見我去了2023年,我回到了我的母校平湖師範附屬小學白馬校區。我成了一名老師,我走進教室,教室內與21年前的截然不同,牆面採用可變色牆,可以根據需要來改變顏色,這種牆還有一種好處是外面的家長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幹什麼,可學生從裡面卻看不到外面。

  21年後的學生不必背着一個重重的書包上學,只需帶一本薄薄的電子書即可。操場呢?仔細尋找,終於找到了操場,原來操場搬到了地底下。這樣不僅節省了空間,還有下雨天也能上體育課,充分滿足了學生們想上體育課的渴望。附近有一個工地正在施工,這裡怎麼一點噪音都沒有呢?問了校長才知道了答案,原來學校外面被一種隱形的玻璃包圍了起來這樣不會影響到師生們的休息。學校還採用電梯,進校門就會把你一路送到你的教室,學生們不必像以前一樣走很多層樓梯,很累。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醒來回味起剛剛的美夢,在心裡默默發誓:以後一定要造一所這樣的學校,讓那時的孩子們輕輕鬆鬆的讀完小學!

  六年級:粉色回眸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