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伴着月亮的光芒,聽着蟋蟀那甜美的唱歌,甜甜的進入的夢鄉

  咦?這是怎麼回事?我們怎麼在教室里?正想着,不知是誰颳了一陣風,我們全班73人和老師一下子來帶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這個地方像是在四次元空間里,有房子,有人,可就是看不就見一滴水,這時,我的肚子咕的叫了一聲,“我餓了,老師!我說。老師聽了,連忙去買麵包吃,可給錢的時候才發現貨幣不同,不能用,我們便成了乞丐,一起跪下,想討點錢,可過路人不僅不給我們施捨一點,反而叫我們滾開,到了最後,一位好心人收留了我們,並把我們安頓在一個旅館里。

  到了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突然,一種一定要讓大家活下去的念頭在我腦海中閃過,對!一定樣讓大家活下去,想到這裡,我連忙叫醒我的同學:羅粵興,讓他和我一起去。

  因為是夜晚,工作就不那麼好找了,我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燈還亮着的農戶,經過商量,每人每月15利加元(那的貨幣單位,相當與人民幣15元),我倆便在那打起工來,我在那拖地,羅粵興在那掃馬桶,工作時間是沒天晚上10點。

  有一天晚上,我和羅粵興走時無意碰了一下我的同學鄭新,鄭新醒了,他看我倆準備出去,便問我們哪去,我連忙把食指放在嘴邊,意識他不要出聲,然後小聲的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他聽后,感動的眼淚都流了下來,他也決定打工來養活大家,由於他很會玩電腦,他便在一個打字複印的地方打起工來,每月15加利元。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