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幻想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日,陽光照者我的臉,我好象飛起來,但是不可能。小鳥會為我悲傷,風會為我咆哮……我卻無以回報,只能在那教堂為它祈禱。我想啊,天總是藍的,地總是綠的。

  我幻想那片林子,我擁有我的天地,我擁有一切。我會認真學習,按時玩按時寫東西……一切都是按時的。

  就象那元亮的《桃花原記》: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不過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在同一片藍天下,會有不同的看着那閃閃的星光,看同一輪明月。不知為什麼,我總去那無人之地,隱居,天下之大卻沒有那樣的地方,可悲可嘆!

  在那天空下一片闊地,我會四處遊盪,無憂無慮,我會快跑着,有誰陪我?不懂,同一小河,河頭是我,河尾是誰?我會漫無目的的一個人,那樣我會很快樂,然後再去作自己愛做的事,能養活自己就行了。

  我聽着那幻想曲,幻想着一切,終歸還是在現實,還是那反覆的動作!

  我厭了,我要幻想,我要歌,我要一切……

您正在瀏覽: 幻想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曲 暫無評論